小飞猪

免费游丽江、就是那么简单,一起用青春疯狂那么一丢丢吧

时光流水清澈在云南已经有几年了

最开始的时候是到的大理

在大理我开始我的云南生活与创业

一路下来酸甜苦辣美味其中

摆摊,卖小吃,小玩意,冰粉凉虾,

贩卖云南特产

大理才村开小客栈

到现在

我在丽江古城区红太阳广场附近

经营着我的阳光青年旅舍

属于简单的民宿

关于故事后尾再续

掌柜的小宇想说的是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丽江

如果你比较随和

如果你是路痴

如果你比较节约不浪费

……那么

请记得来我家,你的阳光小窝

第一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第一次

第一次可以免费的入住你我的阳光小窝

如果看到这你认为是广告,那么你错了,重点在结尾!

简单温馨

有人啰嗦照顾

阳光每天都可以接一名沙发客

提前告诉小宇哥就行

阳光每天接待4人第一次入住的伙伴

一定免单两晚

超过两晚自己看着给房费

注意

小宇我比较啰嗦

所以你能懂那最好

一句话

不希望你吃亏

更不希望你不开心

家里可以拼餐,拼玩,各种拼

光纤无线肯定有,热水澡随时洗

各种带队玩正常进行中

小宇哥唯一的要求就是

你必须爱干净,随和,顾及其他伙伴同屋的感受

所以你如果是,请回家过几天普通生活

如果我用心

那么你放心

你回家吧

喝茶吧

聊天吧

出去晒太阳吧

出门暴走吧

上路恋爱吧

一起用青春疯狂那么一丢丢吧

我们只想让青春少些遗憾


免费游提示:丽江阳光青旅客栈目前招4名寒假义工,男女不限、要求最少能做15天以上,我们免费供你吃住,休息时免费游丽江(门票和交通费需自理),寒假想蜗居在丽江的各位盆友,请在下面留言,免费游丽江从这里启程……

-end-


阅读原文:https://szjz0871.blog.163.com/blog/static/267015039201611885847154/

评论

热度(1)